close

S__20316167.jpg

身為一個牙醫師, 要如何把自己的價值做自我實現呢?

對我而言, 最低的基本要求是醫療本業, 提供患者舒適

的醫療品質, 更高的價值呢? 耳邊常常想起李醫師對我

說過的話, 大意是他詢問榎本醫師, 對於植牙醫學, 榎

本醫師除了日本植牙班的課程外, 還要傳達甚麼更深層

的價值呢?榎本醫師說: 只要能帶給台灣人幸福的醫療,

就是我們該做的醫療.

  這句話雖然有點讓人摸不著邊, 但是今年我接到傑仕

德請我做兩天的植牙課程時, 我知道這是個好機會, 可

以把適用於亞洲人的植牙醫療, 趁著這個機會與學員醫

師交流討論, 可以讓台灣醫師接收榎本醫師及李醫師杉

山醫師的智慧, 這是帶給台灣人幸福的好機會.

  為了這次課程, 我新設計了可以做BPF, FGG, CTG,

練習植牙植入及縫合的模型, 連我都沒想到我自己的模

型興趣有一天可以用在牙科本業, 最令人高興的是其中

一個學員醫師蔡醫師的回饋, 他認為這樣的模型設計,

讓人一看就知道如何做BPF, 對這原型評價頗高, 不枉

我天天熬夜喝酒做模型花的時間精神啊! 希望有一天可

以把模型升級成2.0  

擷取.PNG

S__20316167.jpg

與學員醫師討論交流

S__20316169.jpg

謝謝辛苦的傑仕德同仁

S__20316183.jpg  

與模型奮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初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